網頁

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claymore


  • 作者:八木教廣
  • 導演:田中洋之
  • 動畫製作:マッドハウス
  • CV:
Clare:桑島法子
Teresa:朴璐美
Priscilla:久川綾
  • 大綱(引自wiki)
自古妖魔侵入人類的世界,化作人形並以啃食人類的內臟為生,對妖魔束手無策的人們唯有求助於有著半人半妖的身分,帶著巨劍且以斬殺妖魔為業的銀眼戰士,畏懼並害怕她們的人們將其稱為Claymore(大劍、銀眼魔女、妖魔獵人)。 由於北方戰亂為故事其中一個單元,容易令人産生混亂,因此人物介紹便以泰莉莎時期,克蕾雅時期,7年後時期(古拉利絲時期)劃分。



心得:


必須先說,不管動漫畫的畫風都不是我喜歡的,特別是動畫的冷色調處理。但動畫除了最後二、三集原創的亂七八糟,還算忠於原作。




心得… 這部我真的只是想看Teresa和小時候的Clare之間的羈絆而已。對我個人來講,Teresa死後這部就變得不好看了。但我還是看到動畫17或18話深淵者リフル(水樹奈奈)出場,漫畫部分也跳著看。若說真有什麼心得的話:
對開百合眼的人來說,這是一部講述御姐間情誼的故事。
對我來說,這是一部拿No.1 Teresa的肉體加 No.2 的手臂給女主角開外掛;男主角從小男孩長成男人後又莫名其妙地養了大魔王Priscilla的故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