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[泰][電影][心得]連體陰(alone)








心得
和「鬼肢解」、「鬼影」都是同樣好看的泰國鬼片。這三部片的過程都有點恐怖,而最後翻轉觀眾既定的認知,更增加內容的可看性。
而且,「鬼影」可以看到男主角阿南達(Ananda),「連體陰」可看到女主角Marsha Wattanapanich,這是多麼幸福的事阿!

記得那時我剛看完「連體陰」卻只有一個感覺:如果《輝夜姬》裡的晶真的存在的話,就應該是飾演女主角Pim的Marsha Wattanapanich!!
Marsha是泰國和德國混血,1970年出生,有一個兒子。身高167cm(這也和晶很像阿,晶168cm)以一個三十九歲的女人來說,也太美麗了,身材也太好了吧?我還以為她最多不超過二十五歲。
Marsha平時也當model,也唱pop/rock之類的歌。是泰影劇界幾位性感熟女之一。不過很可惜,她不像阿南達一樣多產。阿南達拍了很多電影,像Coffin(棺材)、「靈虐」、「邏羅女王」…只能說喜歡阿南達的人很有福氣。他去年就拍了六部不同類型的電影!

線上影音出租
iVideo 

寫於 2009年7月22日 9:4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