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Canaan:包裝在動作片裡的文藝百合(X)

圖多。慎入。



相信只要有眼睛的觀眾,只要不是小學生,都能聞到這部濃到不能再濃的百合味。有時甚至會讓人想抓著Canaan的領子問:「你們兩什麼時候結婚?別再跟我說『朋友』了!」



(有劇透)

第一集

1_251_22





1_4
瑪莉亞兩年來一直想見Canaan,外面明明有槍戰,卻還是想冒著生命危險跟上Canaan。當被問為什麼,答案卻是「因為外面有節日」。



諸君阿!瑪莉亞這種天然、直接的孩子竟然說了這麼可愛的話。女人什麼時候會修飾自己的意圖?她明明想跟上Canaan,怕Canaan又再次消失。這種欲語還休、言不由衷實在是…瑪莉亞,大澤賢治爸爸我真的好高興。Canaan是個好女婿。


但結果被Canaan用兩人初見的定情物花繩綑綁與放置play





而這可愛的女孩就只因為Canaan的一句「你要切斷阿?那(繩子)讓我們成為朋友的。」就用這模樣在中國上海的慶典跑了一路?還一邊喘氣一邊臉紅。爸爸很擔心阿,你這麼可愛,外面壞人和變態堆的跟山一樣高,知道嗎?
1_30





第二集

4
瑪莉亞,一邊被一堆人追殺一邊還開心地照相…

2-28  









2_31

瑪莉亞,爸爸告訴你一個常識:上海外灘是情侶多到讓沒戀人的人真的會加入去死去死團的地方!不過,你和Canaan一起去約會,爸爸很放心。



這集瑪莉亞的天然和可愛倍增!!從一邊開心地說要和Canaan約會,一邊搖鐵絲網的小動作,就覺得是個可愛的女孩。每次只要瑪莉亞一出現,氣氛就變得輕鬆歡樂。天然呆又可愛~~



Canaan_02
天阿!我就是被Canaan(澤城美雪)這句電到的,完全是…cute and sexy。
加上只用一句台詞就表現了Canaan性格純粹、有些陽剛,一如小女孩般可愛又粗魯對和「朋友」出遊的期待。




第三集
Canaan:「瑪莉亞很厲害。有趣地厲害、漂亮地厲害。吃的很厲害、呆毛很厲害」(すごい美人だ)
3-1
3_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在調情。



這是從哪裡來的天然攻?



3-4
すごい触角
3-5
3-6
3-7


 

閃光情侶確定!









第四集

4-1
4-5 
 
雖然上一集瑪莉亞目睹Canaan殺人而無法接受。
但想到在中東被一群男人圍住時被Canaan解救,「每次只要我有危險,Canaan就會來救我。」瑪利亞終於想起自己拿起相機也是為了理解Canaan。



第七、八集

12
13



17

失去共感能力昏倒的Canaan,一醒來竟然只擔心瑪莉亞。
這姿勢,害我當時以為下一秒就kiss了。



失去共感,比起自身的事,先想到的是:
21
22


於是,最閃的來了!!星空下的浪漫約會
 




瑪莉亞開始述說自己為何要去找「厲害的」事物,因為不了解自己、因為失憶了,結果發現到自己只是空殼。但是,如果Canaan在身邊,就算沒有共感的能力,只要在身邊,我有一天也能發光的
26
27

28 
那個太陽和月亮的隱喻,瑪莉亞你偷偷看了神無月的巫女吧?
長得像姬子也就算了,怎麼偷偷看了神無月的巫女?

 
29
30
如果還要被保護的話,就太沒用了。就是這種想和Canaan並肩同行的心情。


求婚開始:

32
33

35

朋友?

40 




請去結婚吧!!

記得請客。 



最後一話













這…這就是你的夢嗎?瑪利亞!!

爸爸告訴妳,一般人的「朋友」 在夢裡不是這種粉紅到下一秒就要Kiss的氣氛!

爸爸很擔心阿!天然呆也要有限度!!









讓我們從ED來看一下百合的圖片吧:



048

059060
ED  兩人的曖昧。中間只差紅線了?

064


028
061
 


042

瑪莉亞,good job~

天然呆果然可以外受實攻阿!

新婚生活?


瑪莉亞天然呆,Canaan又靠本能活著,我能理解你們的遲鈍。但
Canaan,我一直很想跟妳說:朋友是不會閃成這樣的!



你都已經和我家瑪莉亞一起洗澡,上火車前一集不是還一起睡,怎麼沒來明媒正娶?身為瑪莉亞的爸爸大澤賢治,我不會要妳入贅的啦!

只是不要再跟別人做這種閃光朋友 !我的女兒會難過的!

這種「朋友」只能有一個哦! 

 

 

請注意,以上全是官方圖片!!

請見公式網站:http://www.canaan.jp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